我說過,
我在乎你們
尤其是那幾個渾蛋。


從來不知道是怎麼陷入的
也從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爬起來
跌入幾次爬出幾次
或許是玩笑吧?
老天給我了很多美好
卻也給我了一道又一道的傷痕



我 ...
要把你們忘記。

無論哪些甜美的再怎麼美好
也不會比痛苦的多
被我深深在乎的人呀!
你們不知道,
我都為你們哭過了嗎?


我懂,
這並非你們的錯,
只是 ..
感情這種東西
單方面在乎也沒用吧?
偏偏我就像個傻子一樣
自己一頭熱:P


我深深的在乎、愛過你們,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2532 的頭像
    le2532

    樹洞的喃喃自語

    le2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