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認識我而且跟我不錯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我狠顧朋友吧?
就是顧到會被罵白吃的那種
ET叫我放掉,我卻傻傻的沒放
昨天這件事才讓我有真的下定決心
我,要放掉你們
等這件是搞好了
我就要放掉你們
最多問題的聒,我想應該不會有那麼多問題了吧?
反正你現在跟女生都處的蠻好的呀
我應該不用擔心吧?


我不要在管你們啦
我真的崩潰了
我開始耍自閉、不講話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哭,為了什麼?
因為我很累了,管你們
管道沒有力氣了
整天裝的笑笑的
只是不想讓你們擔心
我的心情有多糟
幾個人知道呢?


每個人都只會跟我抱怨說
每次體育課上完
沒有人會陪我走回去
沒有人會等我
所以,我會開始用盡心思
會開始注意你們
怕你們有那種孤單的感覺
可是…
為什麼當體育課上完
我一個人呆呆的站在原地不動
沒有一個人會等我?
沒有人會在乎我的,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那麼在乎你們?


我很顧某人
可是那個人卻因為有次我要去市區
沒跟他說,
他就跟我說她有想不理我的念頭
那時候我聽到,又哭了
哭,是因為怕他不理我
哭,是對他無奈了
以前他一個人時,誰在陪他?
是我吧?
無論身邊的人告訴我,
不要相信他,他不知道在想什麼
但我都相信自己,他是我的朋友
才知道自己有多可笑
他可以為了一件小事
而不想理你耶?


絕望,是吧?
便簽裡面這個字樣
一直出現
我對朋友的耐性已經不夠了
我想,我會放掉你們的
我想,我真的對你們絕望了
我想,我不要再讓自己罵傻了
我想,我不要再當真正的"朋友"了
因為,那都很傻
付出換來的,都是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2532 的頭像
    le2532

    樹洞的喃喃自語

    le2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