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墮落的機率比較大 …… ?
什麼叫振作?
我已經像個敗家犬了吧!
又如何?
我已經不需要任何安慰了,
我已經 … 對他們感到厭倦了,
這對他們是好事吧?
一個一個超越我,
亨,真可笑
被一個自己覺得沒什麼的人超越
又有誰知道我的感覺?
甚至 … 有人認為沒破四百沒什麼?
算了,
我對他們,已經累了。


那以後要怎麼相處呢?
很簡單呀,
我還是可以跟他們裝好呀,
只是 …
我想,我再也不會把心事說出去了吧?
早該關閉了
裝的開心一點,
也好。


是怨嘆這世界嗎?
我真的變了吧?
會怎樣?反正也不會有人管我,
我本來就是那種
只會聽別人講心事
卻不會跟別人講心事那種,不是嗎?
也不是一堆人說會聽我講,
等我真的要講,卻不想聽那種?
還有說什麼既然我不講那就算了,
我哪有不講?你有想聽嗎?
隨便,反正只要把自己心裡的門關起來
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不是嗎?


這麼年輕,居然就覺得這世界那麼黑暗?
哼,早不該有所謂的相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2532 的頭像
    le2532

    樹洞的喃喃自語

    le2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