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
我的身體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喘不過氣…
心跳莫名加速…
跑四百居然喘不過氣?
耳膜莫名的抽動…
胸口陣痛…
應該,不會怎樣吧?

唉…
我該相信我年紀輕輕一定不會怎樣,對嗎?
那如果真的怎樣,怎辦?
我會不會死? 『操,那個字告訴我,我真的想太多= =』
死了會怎樣=口=


--------------------------------------------------
離生日越來越近,
我就越來越期待了,
倒數的日子裡,總令人特別興奮
這是跟十五班最後一次的生日了
19號!我愛你xDDD
要叫我的身體,起碼要撐到畢業呀xDD



YA! 我愛生日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2532 的頭像
    le2532

    樹洞的喃喃自語

    le2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