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
是怎樣?
不想給我去就算了
還出這種刁難人的題目
什麼叫老師打給你!?
打了又怎樣?
說不定你還會把他罵一頓,不是嗎?
馬的,你賤什麼東西呀!
不要去嘛!算了,不去了啦! 淦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發現我的改變好大,
以為自己很會嗆人
開始喜歡嗆人
漸漸忘記要怎麼對人才好
也忘記了,該怎麼給人家意見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根本就一無是處了
有時還會莫名的發飆 …
聰明的人,還是不要靠近我
這樣會比較好


我已經有種無力感了
對什麼事都無所謂了
那些事很重要嗎?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只知道,我變了。


網際網路的進步,
讓人與人的溝通更便利,
卻也讓人與人心之間的距離更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2532 的頭像
    le2532

    樹洞的喃喃自語

    le2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