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奶茶生日耶!
奶茶,生日快樂唷=)



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
我會懷疑我自己為什麼不能一直快樂?
其實,誰不想快樂?
誰會想一直愁眉苦臉?
可是就偏偏會快樂不起來
況且,對我來說,
一直快樂,好累唷 …
我真的可以一直快樂嗎?



今天在補習班很好玩耶
我很喜歡在補習班的感覺
雖然得當乖小孩,乖乖看書:P
有時候會覺得
在補習班時有些東西就會忘記
也許我再補習班會快樂一點?
不過上國文課除外啦= =
B班真的有夠吵
自己不想讀也不要害到我們呀!


話說,
今天看到某人的背影,
居然有點難過,
我好像怪怪的?
嘻,無所謂啦!
你每次都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偏偏我又沒有權力叫你留下來
真是的



今天還有去打球唷!
嘻,我今天要切進去的時候
我一直卡在那
然後來一個轉身!
投籃~~~
結果沒進:P
可是動作很帥呀xDD
哈哈!好爽唷,我好喜歡打球xDD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梁靜茹 為我好

沉默比爭吵難熬,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2532 的頭像
    le2532

    樹洞的喃喃自語

    le2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