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靜嵐的名義在這裡愛妳、在乎妳,
但妳忘不見我,
我用我的雙眼凝望著妳傳達『失去你好痛苦』,
但妳不屑一顧,
我在夜晚哭泣,希望妳聽的到心碎的聲音,
但好幾里的路阻礙了我們,
妳就這樣 … 
漸漸將我淡忘了。

 

 

 

為什麼那些歌總是可以唱的那麼陽光?
要愛就愛、要恨就恨的?
它們知道 …
不愛了並不代表不愛,
只因現實的迫壓,
我們才會不愛的 …



 

妳還聽的見我在這裡的訴說嗎?
我沒有勇氣在對妳說這些東西了,
也許 …
我們的緣分真的只有這幾天吧?

 

我只是想說 …
我還是好在乎妳,
對不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2532 的頭像
    le2532

    樹洞的喃喃自語

    le2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