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無時無刻都能分享的人嗎?

      「所以你今年還有要潛水嗎?」這句話在我心裡typing又delete、再typing再delete了N百回,我想這是我能送妳的最後禮物,忍住想與妳聊天、與妳分享生活的衝動,雖然某種程度我其實也是擔心,我的訊息不被妳重視,只是個未讀訊息,被妳擱在一旁;但也有一部分是明白,這樣的習慣需要抹滅,不能再這樣依賴了。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就只是有個人能分享生活、遊樂生活而已,希望自己能同等的被看待、被對待,只是現在那個對象,絕對不能是妳。我心底有個期待,期待有招一日我們還能是朋友,儘管我知道在退追你的那一刻,我就不應該抱持著這樣的奢望。如果真的哪天加回妳的IG,也要等到我真的準備好了,不然這樣反反覆覆的出現又消失,搞得我們都疲憊。所以我學著忍耐,學著不在重蹈覆徹,練習沒有妳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

      又或許我們真的這輩子也做不成朋友了,那也很好,妳找到能陪伴妳的人,此生可能也不再需要我了。

      只要妳過得好,那就是我們之間最好的結局了。

      今天的天空很美,上快速道路一個撇頭無意看見的,我想讓妳看看這樣的天空,也想看看妳的天空長怎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2532 的頭像
    le2532

    樹洞的喃喃自語

    le2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