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 -> 憤怒 -> 討價還價 -> 沮喪 -> 接受

      我的分手五階段,目前為止還沒有討價還價這一節,所以可以說是四個階段。

      弔詭的是,我的憤怒跟沮喪這兩個階段,總是顛倒著出現,我通常都是先難過得肝腸寸斷,最後才接上憤怒,來的後知後覺,甚至有些莫名其妙。

      近期我心中腹黑的不得了,總是對這個世界上帶著埋怨,我好似過了沮喪這個階段了,已經不會時時刻刻難過、三不五時的淚流滿面,大部分的時候我的情緒都是可控制的(看著發文頻度銳減就知道了),但我卻對那些我認為這世上辜負我的人感到憤怒,認為自己對這世上這麼好,為什麼他們不能也對我這麼好。

      我是一個在地下一樓停車,看到有其他車進來得時候,到電梯口會把兩台電梯都叫下來,一台自己搭上去,另一台先幫剛剛那台車的車主叫好電梯的人,我認為這是我對這世上好的一種方式。但當今天對方若沒有同等的對待我,我就會感到氣憤,說來可笑,確實沒有人應該要這樣為你設想沒錯,但我就是這樣替人設想的。所以我的憤怒,或許是朝著自己怒吼,為什麼要對這世上這麼好?

      聽到妳明年一月要去印度,也找好旅伴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好像在追著妳,追著妳曾經說過的那些地方,想要朝著那些地方前進。而妳還是依然,成為了那個第一個去的人了,那時候妳還是整天在我旁邊嚷嚷著要一起去印度的人,而妳最終還是走了。

      我心裡浮出一個問題,好想問妳、好想知道答案,我問妳,妳去過那麼多地方,哪一趟旅行讓妳最難以忘懷?我私心的希望是埃及,希望是有我的那一段旅程。但我永都不知道妳的答案是什麼,這問題也幼稚的可笑,但我就是很想知道,我在你的回憶裡,到底算什麼?

      或許我們根本連朋友也不該當了,你最好永遠消失在我的生命中,那時候的相遇也許就只是個錯誤而已。就這樣離開妳又或是說讓妳離開我,才是我們最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五階段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2532 的頭像
    le2532

    樹洞的喃喃自語

    le25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